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菸害防制」微電影比賽

親愛的教、職同仁、同學,您好:

學務處體保組舉辦「菸害防制」藉由學生微電影的拍攝,對「菸」的認知將會造成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112年菸害防制法提升禁菸年齡至 20 歲、大專校院全面禁菸、校園全面禁止類菸品(電子煙)及加強管制指定菸品(加熱式菸品)規範。

1.參賽對象:本校在校學生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2.收件日:即日起至112年 5月2日止

3.競賽內容:

(一)競賽主題:「菸害防制」相關議題

(二)競賽方式: 拍攝一部以菸害防制相關主題的創意短片,評分標準以創意、內容主題為標準,影片 以3分鐘,需提供參賽作品光碟一份作為評審依據。

4.競賽辦法

(一)參賽者報名時間內將報名表同意書及作品光碟一份,送至體保組S113教室。如有疑問請洽連絡電話 341-2500轉1532

(二)參賽作品勿抄襲。若經檢舉或單位查證抄襲屬實,得獎獎金及獎狀則全數收回,不得異議。

(三)參賽者同意授權作品給本單位。

5. 製作規範影片製作方式:以平板電腦、手機器材所拍攝,符合徵件規格之作品均可。

6. 影片格式:製作成光碟片。

7.評審及評分:內容創意 30%、主題正確性50% 、技術性20%實用等加以評分。

8.獎項:112年 5月10日公告得獎名單

第一名:獎金7000元,獎狀乙張

第二名:獎金5000元,獎狀乙張

第三名:獎金3000元,獎狀乙張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