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公告】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辦理文化部文化資產局「2023年寒假以工換技實習徵選報名簡章」

一、本案有關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辦理文化部文化資產局「2023年寒假以工換技實習徵選報名簡章」一案,詳閱附件。

二、報名截止日:111年12月15日(星期四)下午17時止。

三、實習目的:旨揭活動藉由技能體驗與校外實習的機會,透過技能交流的模式,讓學生藉由個人專長及服務換取免費學習的經驗,協助學生提早進入相關領域的職場中,學習專業技能,並在服務期間取得實習證明。

四、徵求對象:對文創、技藝、工藝、藝術、文化有興趣,具備設計、文書、行銷企劃等個人專長及服務能力之國內大專院校學生,共計25名。

五、實習期間:112年01月16日(星期一)至112年2月19日(星期日),依實際排班彈性調整實習時間。

六、媒合說明會:訂於111年12月18日(星期日),下午13時30分至下午17時30分。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hu2DvuGa4jKKBnw8

七、實習福利:本計畫不包含學生至駐點廠商的交通與食宿費用,學生需自行負擔。廠商不支薪,保險需由實習學生自屬的學校辦理。

八、相關詳情:公告於1916工坊臉書社群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ccip1916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