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公告】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12年第一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

 一、本案有關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12年第一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一案,詳閱附件。

二、申請截止日:111年11月25日。

三、計畫目的:為永續經營場館並培養有志於藝文場館工作者,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大學三年級以上學生至藝文場館參與實務工作實習機會,除拓展藝文知識外,並於在學期間提前體驗職場生活。

四、本次開放實習部門有藝術總監室、營運部、行銷部、節目部、技術部、行政部及資訊室,開放實習期間為112年2月至112年6月底。

五、報名收件期間為112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錄取公告日預計為112年1月6日。

六、相關報名資訊可至衛武營官方網站最新資訊參閱。https://www.npac-weiwuying.org/news

七、申請資格與條件:

1.年滿20歲,國內外大學三年級以上在校生(含升三年級及應屆畢業生)、碩 士班在學生(以申請時具備資格為主),不限科系。

2.申請節目部與行銷者,需英文聽說讀寫程度佳,並附上英文成績相關證明。

3.每人以申請一個部門(組別)為原則。

八、實習時間/地點:

1.實習期間為五個月。

2.實習為全職,依所申請之部門上班時間安排;正常班別為週一到週五,每天9:00至18:00,如為排班部門則須配合排班。

3.實習地點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為主,部分時間須依實習內容配合公出。

4.實習期間每月繳交實習月報,實習期滿繳交實習報告。

九、實習權益:

1.每月支領基本工資,基本工資於實習期間如經主管機關修正,亦隨同修正。不另提供膳食、住宿及交通津貼,出缺勤依勞基法規定辦理。

2.享有勞保、團保、健保。

3.提供相關實習培訓課程,於實習期間享主辦節目購票優惠。

4.經評估實習期間出缺勤情況、實習表現,合格者予以提供實習結業證明。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