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公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辦理寒假實習活動

一、本案有關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辦理寒假實習活動一案。

二、申請截止日:111年11月07日止。

三、計畫目的:為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辦理18天(144小時)的寒假實習活動。

四、實習期程:自112年01月10日(星期二)起至112年02月10日(星期五)止。

五、申請方式:本次總需求43名實習生,請貴校協助彙整報名實習學生的「申請暨自傳履歷表」、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於111年11月07日(星期一)前以紙本公文函復本館(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以利後續審核作業。

六、實習福利:

(1)本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

(2)本館宿舍收費每人新臺幣(下同)1,500元整,押金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

七、申請條件:實習生須完成接種3劑COVID- 19疫苗,並請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影本。

八、相關網站:https://www.nmmba.gov.tw/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