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轉知】9/30為台銀臨櫃辦理貸款最後一天,111學年度第1學期 就學貸款須知 暨 延畢生貸款須知

各位同學大家好:

尚未辦理就學貸款者(含延畢生),煩請務必於政府規定期限內111年9月30日(五)下午3:30之前,至臺灣銀行櫃台辦理。

辦理完成後並將以下兩項資料交至生活輔導組N101辦公室,方算完成貸款手續。

1.臺灣銀行撥款/申請通知書-第二聯(正本)

2.開南大學學雜費繳費單

有貸款差額者(貸不足額或不能貸款之項目),需至出納組繳完現金後,方算完成註冊。

一般生請詳閱:1111就學貸款申請須知。延畢生請詳閱:延畢生就貸須知。

生輔組公告訊息網址:https://sa.knu.edu.tw/p/406-1005-33876,r42.php?Lang=zh-tw

臺灣銀行就學貸款網站:https://sloan.bot.com.tw/newsloan/login/LogoutStudent.act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