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轉知】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 函-「我的青航時代─2022× 暑期航空營

財團法人中華航空發展基金會舉辦「我的青航時代─2022× 暑期航空營」,鼓勵學生踴躍報名,並惠予公告周 知。

說明:

一、本活動由財團法人中華航空發展基金會委託本公司辦理。

二、旨揭「我的青航時代─2022×暑期航空營」活動目的,係藉由產業參訪、業界講師分享等項目,協助對航空業有興趣之學生全面了解航空產業各面向。

三、此活動預計於8月17日及8月24日分別辦理兩梯次、各三天之營隊活動,每梯次學員人數30人,活動涵蓋國內外航空產業 趨勢、航空、空中勤務人員訓練、飛機零件組裝等。

四、本活動即日起至今年6月27日17點止於官網進行線上報名: https://aircamp.tw,活動免費,由航發會全額贊助。

五、鼓勵學生踴躍報名,活動詳情請洽官網或洽泛科知識 李小姐02-2362-0699分機675。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