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公告】特教影展:5/4下午1點《喬瑟與虎與魚群》

親愛的開南大學教師、職員及同學,您好! 歡迎大家5/4來看電影!

1.電影主題:喬瑟與虎與魚群

2.時間: 111年5月4日(星期三)13:00-16:00

3.對象:開南大學全校學生及教職員

4.地點:B110 5.帶領人:鄧年嘉 諮商心理師 (中崙諮商中心心理師)

6.報名連結

7.電影簡介─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98 分鐘

(Josee, the Tiger and the Fish)

與祖母住在一起、不良於行的少女喬瑟,雖然從小坐在輪椅上,卻因為熱愛繪畫與書籍,讓她能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活在自己所構築的世界當中。專攻海洋生物學的男大生恒夫,為了能夠出國留學,並親眼看見墨西哥的幻之魚群,而努力打工實現夢想。某日,喬瑟的祖母給恒夫一份工作,要他陪伴在喬瑟身邊…。

8.防疫注意事項:入場同學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使用酒精洗手,如體溫超過37.5或身體不適的同學,請在家休息,謝謝您的配合。

本學期特教宣導影展各場次:

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活動名稱 帶領老師
05月11日 (星期二)13:00-16:00 A105 友你真好 報名連結 史莊敬諮商心理師 (桃園張老師基金會心理師)
05月16日 (星期四)17:30-21:00 A108 父親 報名連結 吳苗嘉護理師 (臺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精神科)
05月24日 (星期二)17:30-21:00 A108 今天開始學會笑 報名連結 陳靜儀諮商心理師 (澄語社區心理諮商所心理師)

                                    

【備註】 每場活動皆可蓋學習護照章一枚及累計深耕時數。 邀請您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與我們共度美好的時光!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