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公告】財團法人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辦理暑期實習計畫之實習申請

一、本案有關財團法人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辦理暑期實習計畫之實習申請一案,詳閱附件。

二、實習目的:鼓勵臺灣各大專院校在學生從協助、參與本會在海洋環境教育、鯨豚研究及保育等各項推廣工作中,累積實務經驗,並藉此暸解第三部門(非政府、非營利組織)的運作方式與工作面向。

三、申請資格:大學及研究所在校學生, 認同本會理念,並對環境教育、鯨豚研究及相關保育工作有興趣, 學習態度佳、認真負責與學習意願高者。

四、實習內容:

1.協助團隊工作籌畫及執行。

2.協助會內行政庶務工作。

3.臨時性交辦事項。

五、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中午休息一小時,遇假日辦理活動則擇日補休。

六、申請截止日:111年05月06日。

七、實習權益:實習不另外支薪,實習期間為實習生投保意外險,提供兩張賞鯨船票於實習期間使用。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