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公告】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11年第二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

一、本案有關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11年第二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一案,詳閱附件。

二、申請資格:年滿20歲,國內外大學三年級以上在校生(含升三年級及應屆畢業生)、碩士班在學生(以申請時具備資格為主),不限科系。

三、實習時間:月薪制每週工作五天和時薪制每週工作三天,需擇一選定,上班時間每天9:00至18:00,如為排班部門則須配合排班。

四、實習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五、實習福利:每月支領基本工資,不另提供膳食、住宿及交通津貼,出缺勤依勞基法規定辦理。享有勞保、團保、健保。實習期間享主辦節目購票優惠。

六、申請截止日:111年05月13日。

七、相關網站:https://weiwuying.surveycake.com/s/we8gq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