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公告】臺南市美術館檢送2022年度大專院校暑假實習生招募簡章暨報名表

一、本案有關臺南市美術館檢送2022年度大專院校暑假實習生招募簡章暨報名表一案,詳閱附件。

二、計畫目的:為培育藝術專業人才,本館運用專業人力與資源辦理旨揭計畫,提供國內外大專院校學生美術館專業實務學習機會。

三、實習對象:凡國內外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在學學生,均可向本館提出申請

四、實習 期間:111年07月01日至111年08月31日期間,實習時數須達160小時。

五、實習福利:不提供勞健保及勞退,亦不給付薪酬及福利(津貼、交通、膳宿)。提供學生實習期間旅遊平安保險。享有臺南市美術館自營商店商品消費員工折扣優惠(不含已優惠商品)及停車場免費停車。

六、聯絡人:教育推廣部 林小姐 洽詢電話:(06)221-8881 分機2304;e-mail:suyinglin@tnam.museum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