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知】蝦皮宣布培育台灣新南向人才 130名額總獎金400萬

為推動國家人才培育,蝦皮購物設立「蝦皮購物東南亞新二代人才獎學金」,共有兩種獎/助學金~

*「優秀獎學金」以在學成績總平均85分以上或排名前20%以內為申請條件,獎助金額為每名10萬元。

*「公益助學金」凡在學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或排名前30%以內、提供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或說明家庭狀況即可申請,將為每名獲獎者頒發1萬元助學金。

*除獎助學金外,蝦皮購物更將從「優秀獎學金」獲獎者中額外評選一名提供實習機會,讓在校成績優異的新二代學生有機會將所長應用到工作領域內。

申請辦法將於日後在蝦皮購物Shopee Careers官網及粉絲專頁公開,名額有限,欲申請之同學敬請留意後續公告之相關訊息~

附上相關新聞連結,供參考~

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20418/VHZQS2WNM5D5VEJ5QHCHAGBCM4/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