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公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辦理暑假實習活動

一、本案有關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辦理暑假實習活動一案,詳如附件。

二、實習期間:自111年7月1日起至111年8月31日止,辦理44天(352小時)暑假實習活動

三、報名方式:於111年4月29日(星期五)前以紙本公文函復本館(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以利後續審核作業。

四、實習對象:「111年暑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附件2),總需求42名實習生。

五、特殊規定:本次實習期間統一規定住宿,爰請學生考量自身情況後再提出實習申請;本館宿舍收費每人新臺幣(下同)3,000元整,押金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於報到當日繳納。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需須完成接種2劑COVID-19疫苗,並請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影本。

六、實習福利:本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

七、相關網站:https://www.nmmba.gov.tw

附件如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