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轉知】男同學請注意-重要:新進學生、轉學生或是舊生及延畢生

你的兵役緩徵(含退役動員)申請了嗎?趕快點進來!

一、本校111學年所有入學男同學,尤其是新進學生、轉學生或是舊生及延畢生,請於學期開始之際至學校網站上網完成兵役申請作業(包含暫緩徵集、儘後召集),或至本校軍訓室網頁參考辦理。(申請作業流程-如附檔)申請完後,按存檔即可,不用列印。

二、“儘後召集”指的是已退役在學同學的動員召集,請於每學期註冊後二個月內完成申報作業,83年制以後完成二階段軍事訓練役同學,須於申報時主動到教官室提出二階段軍事訓練完訓日期以利作業申報。

三、惠請各系院師長廣為宣導,並協助申辦。

四、輸入網址如下:http://portal.knu.edu.tw/KNUE2/index.aspx (學務行政系統>>兵役系統">維護作業>維護學生兵役資料) 填報完成後存檔即可。

(網址如無法連結請自行複製自IE點選)

承辦人:伍得中

電話:03-3412500轉分機: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