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公告】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臺灣人才國際交流實習」

一、本案有關教育部轉知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臺灣人才國際交流實習」一案,詳閱附件。

二、計畫目的:促成產業國際人才循環、培育產業所需國際人才,並促進產業與國際人才交流,進而擴大在臺國際人才數量、培養我國人才與產業競爭力、提升國家數位經濟能量。

三、申請截止日:至111年05月18日 中午12:00止。

四、申請對象應具備下列資格:

(一) 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二) 為民國111年大學校院應屆畢業生或110學年度第二學期(2022年2月後)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大學二年級(含)以上至研究所,不限科系之學生。

五、申請方式:線上報名,填妥相關資料並上傳學生證正反面圖檔以及英文履歷。

六、實習期程:自2022年07月01日至2022年09月30日止。

七、實習福利:自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止(共3個月整),給付每人每月新臺幣18,000元。

※勞健保費自付額,將直接從實習津貼內扣除。

八、 相關網站:https://forms.gle/E5hSEXAxWTspPzmw6

附件如下: